close

一早外頭的陽光曬進房內

我知道...今天的天氣肯定更好

藍天白雲的,望著它心情真是美麗

 

早上在飯店用完餐後

前往車城的福安宮參拜一下

這廟宇真大且宏偉莊嚴,那金爐也是鼎鼎有名的

叫"土地公的點鈔機",真是很趣味的名字啊!

虔心地祈求神明...

保佑我愛的人跟愛我的人一切都順心如意、健康快樂...

 

接著來到東港海鮮餐廳用餐

個人覺得這餐更好吃,海鮮超鮮的,我又吃撐了@@

 

photo1

 

接著到了大鵬灣,我們搭快艇前往蚵殼島...

很慶幸地碰上退潮,我們可下船登島...
站在上頭...望像海邊,世界彷彿靜止不動..真美。

 

最後一站是義大購物廣場

對我來說...這是最不吸引我的地方

因為我沒有名牌徧好啦...

所以就跟著朋友隨意逛逛...等待上車時間囉!

 

HAPPY的時光...總是如此快的飛逝...

二天二夜的行程,就這麼結束了

只好期待下次的放空空小旅行囉^^

 

photo3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an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